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9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铁粉出普京语录成俄官员新年礼物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29 14:54:28

12月29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铁粉出普京语录成俄官员新年礼物

受世界原油价格下滑影响,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今年出现高达980亿美元的财政赤字。(图片来源:路透社)

英国广播公司(BBC)

国际油价下跌 沙特出现高额财政赤字

受世界原油价格下滑影响,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今年出现高达980亿美元的财政赤字。沙特政府表示,今年国家财政收入为6080亿里亚尔(1620亿美元),低于预期15%。与此同时,政府开支为9750亿里亚尔(2598亿美元),超过预期13%。

沙特财政部表示,为削减赤字,政府将减少燃料补贴。当局表示,汽油价格可能上升50%,上涨后的价格仍然低于国际标准。与此同时,柴油、供电和供水价格也将上升。

国际油价近年来大幅下滑,从2012年3月的每桶125美元下跌到目前的每桶37.18美元。沙特2015年国家财政收入的77%来自石油工业。政府表示,今年的石油收入比去年下降23%。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