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21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预计美联储明年3月再次加息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12-21 16:13:04

12月21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预计美联储明年3月再次加息

12月21日,从空中拍摄的深圳山体滑坡救援现场。(图片来源:新华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深圳山体滑坡 至少91人失联

当地时间12月20日,深圳一工业园区发生山体滑坡事件,33栋建筑被毁,至少91人失联。

中国政府已经下令展开紧急救援行动。目前至少有13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3人伤势严重。在失踪者中,有59人是男性,32人是女性。

中国国土资源部称,初步查明垮塌体为人工堆土,原有山体没有滑动。目前国土资源部的专家正在进行调查。

相关报道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