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5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沙特宣布34个穆斯林国家结盟打击IS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5 16:17:42

12月15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沙特宣布34个穆斯林国家结盟打击IS
韩日第11次商讨解决慰安妇问题的局长级会议结束后,韩国外交部东北亚局局长李相德接受媒体采访。(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联社

韩日年内解决慰安妇问题无望 明年将继续磋商

韩日第11次商讨解决慰安妇问题的局长级会议15日在东京召开,但双方未能达成任何协议,年内解决慰安妇问题几无可能。

韩国外交部东北亚局局长李相德和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局长石兼公博作为双方首席代表与会。李相德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双方商定尽早召开下一次会议继续进行磋商。至于下一次会议的具体时间,他表示年内恐难成行。

11月2日,韩日两国领导人举行会谈,就加快谈判进程尽早解决慰安妇问题达成一致。韩日为落实这一共识在持续努力。由于两国明年都将举行国会议员选举,预计今后的谈判进程不会顺利。对韩日国民来说,慰安妇是一个十分敏感的问题,因此在相关谈判上很难采取灵活态度。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