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9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众议院通过提案收紧免签制度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09 14:11:57

12月9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众议院通过提案收紧免签制度
白宫新闻发言人8日表示,特朗普禁止穆斯林入境的言论使其不具备成为总统的资质。(图片来源:美国广播公司)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白宫批特朗禁普穆斯林言论:不配当总统

白宫新闻发言人乔希·欧内斯特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发表禁止穆斯林入境的言论,说明其不具备成为总统的资质,白宫如此严厉地批评反对党候选人实属罕见。

7日, 特朗普呼吁在搞清穆斯林对美国的态度前全面禁止他们入境,引来多方强烈批评。随后,特朗普为自己辩护称:“我们已经失控;我们不知道什么样的人正在进入美国……我希望ISIS投降。”

对此,欧内斯特强调,每位美国总统必须宣誓“维护、保护以及捍卫”美国宪法,因此,特朗普恐怕不合格。另外,美国国防部发言人也警告,特朗普这一反穆斯林言论或将刺激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从而危机国防安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