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9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众议院通过提案收紧免签制度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09 14:11:57

12月9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众议院通过提案收紧免签制度
当地时间12月8日,美国众议院压倒性通过一项提案,收紧现时对友好国家的免签制度。(资料图片)

美国《华盛顿邮报》

美国众议院通过提案 收紧免签制度

当地时间12月8日,美国众议院压倒性通过一项提案,收紧现时对友好国家的免签制度,特别针对过去5年曾经出入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旅客,避免美国重蹈巴黎遇袭覆辙。

众院以407票对19票的大比数通过《2015年免签计划改善法案》,曾去过伊拉克、叙利亚和被点名支持恐怖主义国家的人将不获准免签证进入美国。

法案要求38个免签国家及地区使用电子护照,所有旅客都得经护照失窃数据库比对查验,不依照美方要求的国家将从免签证计划中除名。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