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9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众议院通过提案收紧免签制度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09 14:11:57

12月9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众议院通过提案收紧免签制度
“顿河畔罗斯托夫号”潜艇(小图)发射多枚巡航导弹。(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英国广播公司(BBC)

俄罗斯首度使用潜艇发射巡航导弹打击IS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8日表示,俄军在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的行动中首次使用了从基洛级潜艇发射巡航导弹。

绍伊古说,俄国海军部署在地中海的“顿河畔罗斯托夫号”潜艇向被IS称作首府的叙利亚北部城市拉卡的两处“恐怖主义目标”发射了数枚巡航导弹,目标包括弹药库及石油设施。

俄罗斯政府称,发动最新巡航攻击前事先向美国和以色列方面打了招呼。但美国和以色列迄今为止均未对俄国的声明发表任何评论。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