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5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沙特宣布34个穆斯林国家结盟打击IS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5 16:17:42

12月15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沙特宣布34个穆斯林国家结盟打击IS
美国国务卿克里(右)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图片来源:法新社)

英国路透社

克里访俄 寻求减少叙利亚问题分歧

美国国务卿克里15日抵达莫斯科访问,试图减少两国在叙利亚问题上的分歧。两国在关于叙利亚总统阿萨德在政治过渡中的角色,以及哪些反对派应加入和平谈判等问题上存在分歧。

克里将寻求为第三轮叙利亚问题国际谈判铺路。外界怀疑计划18日在纽约举行的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谈能否如期举行。

俄罗斯外交部14日晚称,克里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通电话时达成共识,认为在举行新的会谈前需满足特定先决条件。这令会谈时间存疑。但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唐纳称,举行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谈不设先决条件。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