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克强邀请中外专家为"十三五"献策

李克强邀请中外专家为

12月7日,李克强总理在国家发改委主持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国内外专家座谈会,6位中外经济学家到场献策。总理说:“今天我们邀请国内外专家发表意见建议,让我们能够在编制‘十三五’规划的过程中‘开门’征求各方意见,充分集聚民智,在开放中巩固共识。”会后,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斯蒂格利茨向李克强总理赠送了他的几本新书。(作者:中国日报社美术部)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同彤标签: 总理 是十三五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