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0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朝鲜两大文艺团体将在北京演出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0 13:33:45

12月10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朝鲜两大文艺团体将在北京演出
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左)在华盛顿会见美国参议员约翰·麦凯恩。(图片来源:新加坡国防部)

新加坡《海峡时报》

新加坡防长:美国是维持亚太稳定的关键

正在美国访问的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12月9日表示,美国是维持亚太区域稳定与和平的关键力量,正当国际地缘政治出现变化之际,美国必须清楚展现留驻亚太的坚定决心。

华盛顿时间9日上午,黄永宏在出席由美国智库新美国安全中心举办的一场演讲会上发表了以上观点。他指出,在不同国际因素的影响下,正迈入新纪元的亚太区域局势可能出现变数,为确保区域能持续稳定发展,美国需要持续坚定地在本区域扮演重要角色,区域各国也必须在全面遵守国际规则的前提下,建立更强大的战略互信,并对崛起的大国采取友善和包容态度。

(高晴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