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0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朝鲜两大文艺团体将在北京演出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0 13:33:45

12月10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朝鲜两大文艺团体将在北京演出
北京时间10日上午10时左右,该请愿书已有超过37万英国民众签名。(图片来源:英国议会网站)

英国《卫报》

超36万英国人网络请愿 政府:不会禁止特朗普入境

截至当地时间12月10日上午10时,已有超过37万英国民众签署网络请愿书,要求禁止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特朗普入境,此前他曾建议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尽管如此,英国政府仍然表示,将不会禁止特朗普入境。

这份请愿书称:“签署人认为,应禁止特朗普进入英国。英国曾因仇恨言论禁止多人入境,这一原则应适用于每个试图进入英国的人。”该请愿书自当地时间8日下午4时39分开放签名,截至10日10时已有370686人参与。英国政府会对超过1万人签名的请愿书作出回应,如果签名人数达到10万,该话题将被考虑纳入议会辩论。

针对美国加州近期发生的致命枪击案,特朗普呼吁全面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直到我们国家的议员们搞清楚正在发生什么”。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指责后,特朗普8日为他的建议辩护,称这并不比前总统罗斯福在1941年12月7日日本轰炸珍珠港后将超过11万人拘押的做法糟糕。

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发言人8日称,卡梅伦认为特朗普的言论“引发争议、没有帮助而且完全错误”。英国约有270万穆斯林。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