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10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朝鲜两大文艺团体将在北京演出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10 13:33:45

12月10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朝鲜两大文艺团体将在北京演出
朝鲜牡丹峰乐团将于12月12日-14日在中国国家大剧院演出。(资料图片)

韩联社

朝鲜两大文艺团体将在北京进行友好演出

韩联社援引朝中社12月9日的报道称,朝鲜牡丹峰乐团和朝鲜人民军国家功勋合唱团当天启程前往中国,将于12日-14日在北京中国国家大剧院演出。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崔辉率领两支乐团访华,访华团成员还包括牡丹峰乐团团长玄松月。朝鲜劳动党书记金基南、朝鲜文化相朴春南、外务省副相李吉圣以及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等为其送行。两支乐团均是朝鲜最著名的文艺团体,具有革命艺术团体性质。牡丹峰乐团继承金正日执政时期的普天堡电子乐团而成立,由10名女性乐手组成。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美联储加息在即?投资者加码押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