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司法部起诉16名国际足联高官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04 16:03:32

12月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司法部起诉16名国际足联高官
10月27日,泰国警方在位于曼谷的美国大使馆外站岗。(图片来源:法新社)

英国路透社

IS相关人员入境泰国 拟袭击俄目标

泰国警方在一份外泄的文件中援引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信息称,与“伊斯兰国”(IS)有关联的10名叙利亚人10月进入泰国,计划袭击俄罗斯目标。

泰国皇家警察总署情报部在文件中表示,来自俄罗斯的情报警告称,上述10名叙利亚人于10月15日至10月31日入境泰国。该文件日期为11月27日,标注为“紧急”。这份文件12月3日在社交媒体上流传。

情报部称,上述叙利亚嫌疑人中有四人前往海滨城市芭堤雅,二人前往普吉岛,二人前往曼谷,另外二人的目的地不明。警方没有透露这些叙利亚嫌疑人的身份。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