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2月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司法部起诉16名国际足联高官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12-04 16:03:32

12月4日全球媒体头条速览:美国司法部起诉16名国际足联高官
女性有史以来首次获准加入美国最精英的作战队伍。(资料图片)

美国《华盛顿邮报》

美防长:向女性开放军队所有作战岗位

在经过长达三年的研究和争论后,美国防长阿什顿·卡特3日宣布,向女性开放军队里的所有作战岗位,这意味着女性有史以来首次获准加入美国最精英的作战队伍,包括海豹突击队、陆军特种部队以及此前众多官员建议不向女性开放的海军陆战队步兵团。

卡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就意味着,只要她们具备资格、达到标准,就可以为我们的作战任务做出贡献,她们将开坦克、下达命令、在战斗中指挥步兵,没有任何例外。”

今年早些时候,已有两名女兵 破记录地完成了陆军游骑兵学校的训练,成为首批女游骑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全球 媒体 头条 速览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雅虎核心业务将遭出售 人民币加入SDR对中国和世界是双赢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