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也在下大雪!第一场大雪袭击中西部、数百航班取消

美国也在下大雪!第一场大雪袭击中西部、数百航班取消

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Jim Bump赶着他的马车参加节日游行。

中国日报网11月23日电(小唐) 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21日,今年冬天第一场暴风雪随着一股寒流抵达了美国中西部,造成数百航班被取消。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周六(21日)早晨,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南部、艾奥瓦州、威斯康星州和伊利诺伊州北部均被大雪覆盖,政府派出了铲雪车。中午时,印第安纳州和密歇根州部分地区也开始降雪。气象专家表示,风暴将在周六(21日)晚些时候抵达加拿大。

周六,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的积雪达5.4英寸(约13.7厘米),造成250架航班被取消。中途国际机场则取消了另外150架航班,另外有更多的航班延误。

国家气象局气象专家特里(Bruce Terry)表示:“今天是一个艰难的出行日。”

特里还表示,感恩节前的降雪在中西部并不罕见,但这次的降雪量比较惊人。南达科他州的东南部一夜之间降下18英寸(45.72厘米)的大雪,艾奥瓦和伊利诺伊州部分地区的积雪超过一英尺(30厘米)。

低温伴随着大雪如期而至,南达科他州部分地区周六的温度仅为华氏11度(零下11.6摄氏度)。艾奥瓦州的Estherville周六早晨的温度仅为华氏6度(零下14摄氏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美国 大雪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