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制作乔治王子造型蛋糕夺国际金奖 烘焙师:就好这一口儿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5-11-08 15:55:53

制作乔治王子造型蛋糕夺国际金奖 烘焙师:就好这一口儿

英国业余烘焙甜点师梅森凭借乔治王子造型蛋糕获得伯明翰国际蛋糕大赛金奖。(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中国日报网11月8日电(信莲)美国中文网11月7日援引buzzfeed的报道说,英国一个业余烘焙甜点师凭借乔治王子造型蛋糕获得伯明翰国际蛋糕大赛金奖。这个蛋糕花费了2周多的时间才得以完成。

烘焙师梅森说,自己做人型蛋糕已经有4年的时间,这已经成为了一种爱好;有时候因为自己做的蛋糕太逼真,会让人觉得很可怕。但是人们的这种反对梅森来说更像是一种赞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周凤梅标签: 乔治王子 造型 蛋糕 金奖 英国 梅森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