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中国粉画艺术节在苏州开幕

中国日报王建康 2015-10-24 19:11:34

首届中国粉画艺术节在苏州开幕
10月24日,参观者在观赏美国画家乔尔·邱的3D地面粉画作品。(王建康 摄)

10月24日,2015首届中国粉画艺术节在江苏苏州明·美术馆开幕。艺术节期间将举办中国粉画精品展、法国粉画邀请展、国际粉画精品展、3D地面粉画展、粉彩音乐会、国际粉画论坛、粉画艺术沙龙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粉画主题活动,为粉画爱好者带来一场精彩的粉画艺术盛宴。本次艺术节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等主办,将持续至11月22日。据了解,作为全国性的粉画艺术节以后将每四年举办一次。

(编辑:高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高晴标签: 粉画艺术节 开幕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