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八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即将开幕

中国日报姜东 2015-10-06 20:19:16

第十八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即将开幕

2015年10月6日,著名指挥家余隆(左)与大提琴名家米沙·麦斯基(右)正在彩排中。 (中国日报记者 姜东 摄)

第十八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将于2015年10月8日在北京开幕,本届音乐节开幕音乐会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上演,届时音乐节艺术总监、著名指挥家余隆执棒中国爱乐乐团,携手小提琴演奏大师郑京和、大提琴名家米沙·麦斯基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台饶有趣味的中西音乐对话。

作为首都舞台极具影响力的高雅艺术盛事,北京国际音乐节以“乐享浪漫”为主题,主打19世纪浪漫主义时期的经典音乐作品,活动持续至10月24日闭幕,在17天的时间内将举行18场的演出。

(编辑:高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北京国际音乐节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