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米兰世博会山东周,推进中意两国合作步伐

中国日报记者庹燕南 实习记者唐书悦 2015-09-17 06:19:42

米兰世博会山东周,推进中意两国合作步伐
9月16日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山东周开幕活动 (图片来源:庹燕南)
 

中国日报米兰9月16日电(记者庹燕南 实习记者唐书悦)当地时间16日上午,米兰世博会中国馆举行了山东活动周开幕式活动。同时,还举办了山东品牌走进世博一百周年纪念活动,为曾于1915年代表中国参加旧金山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的东阿阿胶、景芝、张裕、宏济堂、青岛啤酒、扳倒井、玉堂酱园等8家山东企业颁发“世博百年品牌企业纪念证书”,鼓励企业发扬世博百年品牌精神。

据山东活动周组委会主任王军民介绍,此次活动山东省共组织了270多人、150多家企业来到米兰,并将开展一系列经贸洽谈活动,寻找商机,深化合作。

山东省贸促会会长徐清在开幕式中致辞,山东是丝绸之路的东方重要起点之一,历史悠久,名人辈出,不仅是孔孟故里,还是“农圣”贾思勰的家园。正因如此,此次山东周的主题也被确定为“丝路情长 农圣家园”,以经贸活动、展览展示和文艺演出等为主要载体,全面展现了山东悠久灿烂、博大精深的农业文明以及在农业发展方面对世界做出的重要贡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沈一鸣标签: 米兰世博会 山东 中国馆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