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匹克3X3全国总决赛落幕 霍华德亲临现场引爆篮球激情

匹克3X3全国总决赛落幕 霍华德亲临现场引爆篮球激情

霍华德与冠军队温州曼多的球员击掌庆祝。

中国日报北京9月9日电 9月8日,匹克3X3全国总决赛在北京五中分校正式落下帷幕。来自温州的曼多最终击败北京行者赢得匹克3X3全国总冠军。刚刚“入火”匹克的休斯顿火箭队的超级明星德怀特-霍华德亲临现场,与参赛球员、“火花社”成员和到场球迷一起享受了一场篮球盛宴。

总决赛开始前,在球迷的欢呼声中,霍华德邀请北京行者、温州曼多及来自北京五中共计15名球员一起登场加入“霍华德训练营”,匹克超级明星亲自下场向球员传授自己的“低位秘技”和攻防技巧,并不断指点球员们规范自己的动作,球员们耐心经受匹克巨星的个人特训,“学成”后与匹克巨星击掌示意。

训练营的环节过后,万众期待的总决赛终于上演,行者和曼多都拿出了极其投入的态度进行比赛,作为嘉宾的霍华德也在场边频频为球员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叫好,并大声用中文为两支球队加油。在决赛的中场间隙,刚刚指点过球员技术的霍华德显然没有真正过瘾,他和到场的媒体们一道,与北京五中分校的小球员进行了一场攻防战。

总决赛下半场,行者和曼多的比赛越发激烈,上半场落后的温州曼多不断攻击篮下得分,外线一记精彩的三分投中后,曼多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追平比分。最终,温州曼多以17-14后来居上击败北京行者,勇夺匹克3X3全国总冠军。

霍华德也为夺冠队伍的所有球员送上了亲笔签名的冠军T恤和帽子, 并表示:“匹克3X3比赛的质量非常高,今天晚上我可能看到了自己到中国以来最强的几位篮球选手,我希望你们能够坚持下去,继续参加明年的3X3。”

匹克体育CEO许志华则表示,“未来匹克计划支持更多的职业篮球和民间篮球赛事,联手签约球星举办更多训练营,打通篮球产业链,从而巩固中国篮球市场领先地位,努力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篮球 霍华德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