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约旦最美王后携长女惊艳亮相 再次发声号召抵制IS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5-08-27 15:03:58

约旦最美王后携长女惊艳亮相 再次发声号召抵制IS

约旦王后拉尼娅(中)携长女伊曼公主(右)亮相,呼吁温和派穆斯林做出更多努力来对抗IS。(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7日电(严玉洁)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约旦王后拉尼娅8月26日在法国出席一场商业活动时指出,温和派穆斯林应该做出更多努力来对抗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她同时强调,促进中东地区的青年就业对遏制IS而言至关重要。

拉尼娅王后在26日的演讲中指出,温和派穆斯林在打击IS极端分子以及他们的“恶魔思想”方面所做的还远远不够。“我们没有在帮助IS,却也没有积极阻止他们。除非我们穆斯林能在奋斗目标上达成一致,否则我们无法打击他们。”

拉尼娅王后还强调,很多中东年轻人都处于失业状态,甚至被迫逃离自己的国家,我们必须给予他们足够的关注。到2020年,中东地区必须创造大约1亿个就业机会,以避免心怀不满的年轻人加入极端分子行列。

她警告称:“如果我们输给这些极端分子,让他们取得胜利,中东地区很快就会被摧毁。”目前,IS已经控制了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大片领土。

约旦最美王后携长女惊艳亮相 再次发声号召抵制IS

现年44岁的拉尼娅穿着奶油色及膝长裙,看上去非常优雅。(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在当天的活动中,现年44岁的拉尼娅穿着奶油色及膝长裙、尖头高跟鞋,看上去非常优雅。一同出席活动的还有她18岁的长女伊曼公主,伊曼身穿白色裙子,腰间有红色醒目图案,看上去充满活力。

事实上,这不是拉尼娅王后第一次发声呼吁抵制IS。早在今年5月,她就公开号召穆斯林站出来一起打击IS。她在阿拉伯世界极具影响力,曾获得“最激励人心领袖”的封号,也被视为当今世上最美的王后。

(编辑:周凤梅)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伊斯兰国 拉尼娅王后 法国 约旦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