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上联合-2015(Ⅱ)”中俄参演舰艇离港向预定演习海域集结

中国日报网杨洁 2015-08-23 20:33:31

“海上联合-2015(Ⅱ)”中俄参演舰艇离港向预定演习海域集结
23日举行的欢送仪式上,俄海军副司令弗多坚科夫转交海军司令奇尔科夫预祝演习成功的亲笔签名信,中方舰艇编队指挥员严正明代表官兵接收。

中国日报网符拉迪沃斯托克8月23日电(记者 杨洁)“海上联合-2015(Ⅱ)”中俄参演舰艇8月23日陆续驶离符拉迪沃斯托克军港,向预定演习海域集结,双方将于24日起进入实兵演练阶段。

(编辑:高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高晴标签: 中俄军演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