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军第二十批护航编队与韩国海军护航编队指挥官进行会面交流

中国日报赵盛楠 代宗锋 2015-08-14 11:46:14

海军第二十批护航编队与韩国海军护航编队指挥官进行会面交流

韩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指挥官、“李舜臣”号驱逐舰舰长俞在万向济南舰随舰特战队员竖起了大拇指。(代宗锋 摄)

中国日报8月14日电 (记者赵盛楠 特约记者代宗锋) 当地时间8月13日下午2时20分,应中国海军第二十批护航编队邀请,韩国海军第十九批护航编队指挥官、“李舜臣”号驱逐舰(舷号975)舰长俞在万一行7人登上济南舰,与我海军第二十批护航编队指挥员、东海舰队副参谋长王建勋及指挥所成员进行友好会面交流。

下午1时50分,中国海军济南舰与韩国海军“李舜臣”号驱逐舰在亚丁湾西部海域会合。2时15分,随着一架“山猫”型直升机在济南舰飞行甲板降落,海军第二十批护航编队迎来了登舰到访的韩国海军客人。这是继8月4日,我护航编队益阳舰与 “李舜臣”号驱逐舰开展青年官兵军官交流活动后,双方护航编队再次展开的友好交流活动。

会谈中,王建勋向韩国客人介绍了中国海军的护航理念和护航成果。他说,中韩两国是友好邻邦,近年来,中韩两军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中韩海军的友好合作关系也不断加强,两国海军舰艇相互进行了多次友好访问。中方愿意在互信、互利、平等、协商的基础上,加强中韩护航舰艇编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俞在万对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的出色表现表示赞赏和敬意。他表示,韩方海军舰艇编队愿意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与中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致力于维护亚丁湾、索马里海域的和平与安全。同时,他还表达了希望与我下一批护航编队进一步交流与联演的意愿。

双方还就索马里海盗活动特点和护航战法战术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编队护航合作等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会谈结束后,俞在万一行位济南舰前甲板观摩了特战装备展示,并参观了济南舰。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