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现史上最大性侵儿童丑闻 或掀政治风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6月3日报道 日本警方统计资料显示,2006年-2009年,日本性犯罪发生率最高的地区为东京。2010年后大坂取而代之。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6月3日报道,今年1月-4月大坂确认立案的强制猥亵案共有294件,为日本全国最多,照此趋势发展,大坂恐将连续6年成为日本“性犯罪之都”。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上述犯罪统计数字还只是保守估计,许多受害者基于羞耻或害怕麻烦,被侵犯了也不会报案。日本警方称,夏季因女性穿着轻薄,是性犯罪高峰期,每年7-8月性犯罪案件是冬季的2.5倍。

  警方叮咛女性,对陌生男子的问路须提高警觉,不要边走路边滑手机,玩得太专注容易遭背后偷袭,也须防范在电梯里的“异常情况”,以及避免在监视器死角被侵犯。

  (2015-06-03 14:01:06)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