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现史上最大性侵儿童丑闻 或掀政治风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基斯坦现史上最大性侵儿童丑闻 或掀政治风波

  

  英国已故前首相希思被指控涉嫌性侵儿童。

  参考消息网8月4日报道 英国已故前首相及保守党党魁希思(Edward Heath)生前疑似涉嫌儿童性侵案件,英国独立监察警方处理投诉委员会(IPCC)日前发表声明,呼吁任何能够提供证据的人,应主动连络警方;而目前也有一名男子站出来,表示自己在12岁时曾遭希思侵犯。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8月4日报道,希思在1965至1975期间担任保守党党魁,并在1970与1974年两度担任首相,虽然在政坛上呼风唤雨,但外界对他的私生活不了解,他不曾谈论自己的性向,也从来没有过婚姻纪录。

  独立监察警方处理投诉委员会表示,最近在调查一起警界高官涉嫌性侵儿童案件,但因为有传他在扬言要供出希思也娈童的内幕后,而获得撤告;因此警方最近也开始行动,呼吁若有民众为受害或目击者,或握有希思性侵儿童的指控,一定要站出来。

  一名现年64岁的匿名男子表示,自己12岁时曾经离家出走,在路上拦截便车时,希思的车子停下来,表示愿意提供住处让他休息。没想到,在带他回家之后,希思便开始对他上下其手,“我们最后不停为对方手淫,而且也曾发生过性行为。”匿名男子提到,一直到4年后偶然在报纸上看见希思的照片,才发现原来性侵自己的人竟是赫赫有名的政治人物,多年后的今天,他决定站出来说出自己被首相性侵的遭遇。

  (2015-08-04 16:37:00)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吸血鬼 心有所想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