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加拿大男子与24名妻子生下133子女

人民网 2015-08-07 07: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加拿大男子与24名妻子生下133子女

图片:布莱克摩尔及其部分妻子合影(网页截图)

  人民网8月7日电 奉行“一夫多妻”主义的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居民布莱克摩尔最近成了“新闻人物”。法庭文件显示,此人有24名妻子和133个子女。这些孩子中最小的刚降生,最大的已成年,每年从政府领取的儿童福利金总额高达4.3万加元。

  加拿大联邦规定,每名6岁以下当地儿童父母可领取520加元补贴,每名7至18岁孩子的家长可领取420补助。现年58岁的布莱克摩尔及其24名妻子生了20个7岁以下和78个7至18岁的儿女。计算下来,他们家每年领取的儿童福利金数额堪称全国之最。

  法庭表示,将尽快确定开始审理布莱克摩尔“重婚案”的日期。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