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国务卿克里拄拐开会 王毅指路让他小心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国务卿克里拄拐开会 王毅指路让他小心点

  当地时间2015年8月6日,马来西亚吉隆坡,东亚峰会外长会举行,中国外长王毅同美国国务卿克里亲密交谈。图片署名:Joshua Paul/东方IC

  东亚峰会外长会6号在马来西亚举行,其中中国外长王毅同美国国务卿克里的频繁互动成为会议焦点。

  与会的各国外长在会议前先行大合照,中国外长王毅和拄着拐杖的美国国务卿克里留在最后,两人互相走近,接着攀谈起来。克里走下台阶时,王毅还特地用手指着台阶,告诉克里小心。

  会上,中国外交部长王毅表示,去年以来各方携手共进,推动10+3务实合作取得进展,未来要继续挖掘合作潜力,推动深入发展。东道主马来西亚外长阿尼法在会上指出,会议作为地区意见论坛可以促进地区合作,相信有助于维护东南亚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