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海军第二十批护航编队济南舰访问印度

中国日报网赵盛楠 2015-07-21 23:07:14

中国海军第二十批护航编队济南舰访问印度

编队指挥所首长向码头欢迎人群挥手致意。(代宗锋 摄)

中国日报7月21日电 (记者赵盛楠 通讯员代宗锋、余俊)当地时间21日下午6时许,中国海军第二十批护航编队济南舰抵达印度孟买港,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这是济南舰自去年底入列以来首次执行友好访问任务。

孟买,位于印度西海岸外的撒切塞特岛,是印度最大军港、商港和重要交通枢纽,素有印度“西部门户”之称。

据编队指挥员王建勋介绍,接到出访印度的命令后,编队指挥所高度重视,精心筹划,细致安排,济南舰积极做好舰容整理和外事活动等相关准备工作。

据了解,海军第二十批护航编队济南舰、益阳舰和千岛湖舰4月3日从浙江舟山起航,目前正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济南舰访问印度期间,益阳舰和千岛湖舰将继续担负护航任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刘宇标签: 海军 印度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