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中国日报网舒靓 2015-07-17 09:43:15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澳大利亚可爱双胞胎宝宝走红,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路人问题。

中国日报网7月17日电(舒靓)近日,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宝宝在国外社交网络走红。除了姐妹俩可爱激萌引人怜爱之外,两人胸前挂着的两张回应路人搭讪的答题板也格外引人注目。

26岁的安妮·诺兰居住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她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德尔菲娜和切斯卡。同每位妈妈一样,她喜欢与人谈论自己的女儿,但是,由于她这对双胞胎女儿太过可爱,加之人们对于双胞胎的好奇,她每天会被陌生人问无数相似的问题。而每天重复回答这些问题让她倍感困扰。于是,她想出了一个有趣的招数:在女儿的推车上挂上两块纸板,上面写着人们经常提出的问题的答案。

安妮·诺兰说,她很理解人们只是出于友善和好奇,但每天被问到这一系列同样的问题真是让人感到身心疲惫。不过,安妮还是向大家强调,自己这样做并没有恶意,只是出于好玩,这对宝贝女儿依然是她最喜欢谈论的话题!

纸板上的内容如下,我们一边看,一边脑补一下路人围观这对可爱双胞胎搭讪时的情景吧,括号里的内容是小编根据答案脑补的路人的问题:

(呦!这是你的孩子吗?)

是的,她们是我的孩子。

(哇!她俩是双胞胎吗?)

是的,是双胞胎。

(啧啧,都是女孩儿吗?)

对,都是女孩儿。

(是同卵双胞胎吧?)

不是,不是同卵。

(不会吧!这么像呢!)

嗯嗯,我知道,她们确实很像。

(你确定不是同卵双胞胎?!)

是的,我确定不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舒靓标签: 双胞胎 激萌 澳大利亚 姐妹 答题板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