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腊如何一步步陷入危机?统计数据造假埋下隐患

中国日报网刘世东 2015-07-14 17:08:29

希腊如何一步步陷入危机?统计数据造假埋下隐患

2008年,美国投资银行雷曼兄弟破产,引发了全球金融危机。图为一名抗议者在雷曼兄弟外抗议。(资料图)  

2007-2008年

全球金融危机来了,希腊受到的打击比许多其他国家更为严重

金融危机没有发端于希腊,而是在5000英里外的美国,从那里开始,金融危机席卷全球。

这场危机对各国影响的程度是不同的。欧盟国家受到了严重影响,尤其是西班牙和爱尔兰。但是在应对经济衰退上,几乎没有国家比希腊更无准备。

2008年,希腊税收崩溃,预算上的漏洞已经大到无法掩盖。希腊需要帮助。而其他欧元区国家担心如果希腊债务违约,它们的借贷成本也会提高到不可持续的水平,因此它们认为除了给予希腊所需要的援助外别无他法。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希腊 危机 赤字 欧元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