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地球上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

新华网 2015-07-08 13:50:29

地球上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

  玻利维亚乌尤尼盐沼 Salar de Uyuni, Bolivia

  传说中的天空之镜,乌尤尼盐沼位于玻利维亚西南部天空之镜的乌尤尼小镇附近,是世界上最大的盐沙漠,东西长约250公里,南北宽约100公里,面积达10,582平方公里,位于玻利维亚南部约海拔3650米处,在安第斯山脉高原内的Daniel Campos省的波托西(Potosí)区域内,稀有金属锂的储量世界第一,钾、硼、镁等稀有金属也有相当客观的储量。乌尤尼盐沼是在安第斯山脉隆起过程中所形成的,约在4万年前,乌尤尼盐沼所处的区域还是一个名为明钦湖(Lago Minchin)的巨湖,之后逐渐干涸,形成两个大咸水湖:普波湖(Lago Poopó)与乌鲁乌鲁湖(Lago Uru Uru),以及两个大盐沼:乌尤尼盐沼与科伊帕萨盐沼(Salar de Coipasa)。乌尤尼盐沼昼夜温差极大,而且气候干燥。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盐沼 美景 悬崖 地球 间歇泉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