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地球上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

新华网 2015-07-08 13:50:29

地球上令人难以置信的美景

  爱尔兰莫赫悬崖 Cliffs of Moher, Ireland

  莫赫悬崖高达700英尺(213米),是整个(爱尔兰)大陆最高的悬崖之一。它也是所有爱尔兰风景中最令人难忘的一处。此外,如果你钟爱开阔的海域,还有什么比登上悬崖更好的方法将海景一览无遗呢?在悬崖上,你可以看到令人难忘的大西洋海平线。用“叹为观止”这个词来描述最恰当不过了。莫赫悬崖的名字翻译过来是“毁灭之崖”的意思。它坐落于克莱尔郡的一个沿海村庄——利斯坎诺村,与村中心相距约5公里。悬崖最低处是“女巫头”,海拔约400英尺(122米);最高处位于奥布赖恩塔附近,海拔702英尺(214米)。要同时游览最高处和最低处可不简单,因为它们之间相距8公里。这些悬崖由纳缪尔页岩和砂岩构成,最古老的岩层位于悬崖低处。事实上,如果你能走到接近悬崖基层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有3亿年历史的史前河道遗迹。

编辑: 李朋辉标签: 盐沼 美景 悬崖 地球 间歇泉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