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MERS疫情严重 韩国总统朴槿惠亲自视察医院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5-06-06 07:15:19

MERS疫情严重 韩国总统朴槿惠亲自视察医院

 当地时间2015年6月5日,韩国首尔,韩国总统朴槿惠前往国立中央医疗院视察该院对应中东呼吸综合征的情况。(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5月6日电(信莲)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5日寻访了位于国立中央医疗院的国家指定负压病房,亲自视察了防治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的第一线。青瓦台方面表示,朴槿惠听取了负压病房设施运营和MERS患者治疗情况的相关汇报,还听取了医疗人员和民间专家的意见。她勉励了在第一线为治疗患者而全力以赴的医务人员,并嘱咐为预防MERS的蔓延而做好严密防治工作。

韩国卫生当局为治疗MERS等传染病在全国17家医院运营国家指定隔离病房。国家指定隔离病房中负压病房有105个,一般病房有474个。负压病房是指病房内的气压低于病房外气压的病房,病房内气压比病房外气压低可以预防病房内被患者污染过的空气泄露出去,适合隔离治疗MERS这样的呼吸道传染性疾病患者。

截止到当地时间5日下午,韩国已确认MERS患者40余人,4人死亡,近2000人隔离,1100多所学校停课。

(编辑:张同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张同彤标签: 朴槿惠 韩国 MERS 医院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