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汪洋会见美国首位华裔专利商标局局长

中国日报网冯永斌 2015-05-25 16:52:48

汪洋会见美国首位华裔专利商标局局长

2015年5月25日,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会见了新任美国专利商标局局长、美国商务部负责知识产权事务副部长米歇尔·李一行。美国总统奥巴马于去年10月16日提名米歇尔·K·李(Michelle Lee)为美国专利商标局局长。米歇尔·K·李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华裔专利和商标局局长,也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性专利和商标局局长。(摄影:中国日报 冯永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陈笛标签: 汪洋 专利商标 华裔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