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周国际新闻图片精选:揭秘退役飞机墓地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5-05-17 16:46:03
 一周国际新闻图片精选:揭秘退役飞机墓地

5月13日,A-10雷电攻击机停放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美军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的“退役飞机墓地”。新华社/法新

中国日报网5月17日电(信莲)美军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的“退役飞机墓地”占地面积约10.5平方公里,相当于1430个足球场大小,被认为是世界最大军用飞机“墓地”,也是美国唯一一处退役飞机安置场所。超过4000架退役飞机“躺”在这里,几乎包括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军所有军用飞机机型,所有陈列飞机总价值在350亿美元左右。

选择在这里建“飞机墓地”的原因有二:一是此地干燥的气候条件能将腐蚀的破坏程度降至最低;二是这一地带的土壤结构有利于停放飞机,不必额外建造混凝土设施。 来到这里的退役飞机并不意味着“生命”的终结。维修人员会将退役飞机一些并未完全老化的零部件更换至现役飞机上,以节约成本。还有一些飞机在经过维修改装后被重新利用或出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国际新闻图片 俄罗斯儿童阅兵式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