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两男子50万块乐高搭出全尺寸汽车 时速高达29公里

中国日报网刘梦阳 2015-05-12 16:57:38

澳两男子50万块乐高搭出全尺寸汽车 时速高达29公里

澳大利亚的极客史蒂夫·萨马蒂诺和劳尔·瓦伊德用50万块乐高积木搭出了一辆全尺寸的汽车。(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5月12日电(刘梦阳)澳大利亚的极客(geek)史蒂夫·萨马蒂诺(Steve Sammartino)和劳尔·瓦伊德(Raul Oaida)日前用50万块乐高积木搭出了一辆全尺寸的汽车。

据悉,这辆汽车拥有四台内置256个活塞的轨道发动机,通过压缩空气获得动力,最高时速可达18英里(约29公里)。

对于这辆“乐高”汽车,萨马蒂诺表示:“其实它可以跑得更快,只不过我们不能那么做,因为速度太快会让乐高积木爆炸。”

极客一词含有智力超群和努力的语意,又被用于形容对计算机和网络技术等有狂热兴趣并投入大量时间钻研的人。总之,这是一群以创新、技术和时尚为生命意义的人。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澳大利亚 乐高 汽车 极客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