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尔的摩举行大规模集会 庆祝黑人致死案警察被诉

巴尔的摩举行大规模集会 庆祝黑人致死案警察被诉

5月2日,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一名参加集会的人举着标语。 当日,巴尔的摩举行大规模集会,庆祝非洲裔青年弗雷迪·格雷致死案涉案美国警察被起诉并要求司法公正。集会从下午2点开始,数千人由弗雷迪·格雷居住的西巴尔的摩街区开始游行,最后汇聚到市政厅。 新华社记者鲍丹丹摄

中国日报网5月3日电(小唐)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巴尔的摩1000多名民众2日举行和平游行集会,庆祝检方对与黑人男青年弗雷迪·格雷非正常死亡案有关的6名警官。

游行从当地时间2日下午2点格雷生前所生活的地点、即西巴尔的摩附近开始,游行民众走过了多条之前发生抢劫和骚乱的街道,最后到达了市政厅。期间,有数十名示威者爬到一处地铁站顶部,在警方一架直升机下令他们下来后,他们遵从照做,小插曲并为演变成骚乱。

4月19日,25岁格雷被警方拘留期间因脊髓严重受损死亡。27日,在他的葬礼结束后,数百名黑人走上街头抗议,和平示威随后演变成暴力破坏活动。从4月28日开始,巴尔的摩在晚上10点至凌晨5点期间实行宵禁。当局表示2日晚上宵禁继续。

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州检察官莫斯比5月1日表示,她决定起诉6名参与逮捕格雷的警察。她还表示,6名警察对格雷的逮捕属于非法行为。州检察官办公室1日公布的信息显示,警车司机被控二级谋杀,3名警察被控过失杀人,还有2名警察被控袭击、执法不当等罪名。巴尔的摩地区法院将于5月27日对此案进行初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巴尔的摩 集会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