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堪察加半岛“彩虹冰洞” 如万花筒般绚丽多彩

中国日报网程尔凡 2015-04-16 16:41:59

堪察加半岛“彩虹冰洞” 如万花筒般绚丽多彩

堪察加半岛的冰洞呈现出万花筒般的美丽颜色。(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4月16日电(程尔凡)35岁的俄罗斯摄影师丹尼斯(Denis Budkov)艰苦跋涉,来到随时有可能坍塌的危险冰洞,拍摄了这些五颜六色的梦幻场景。在阳光的折射作用下,这些冰洞呈现出彩虹般的颜色,冰层越厚,颜色就越绿。而摄影师丹尼斯还加入了自己的创意,通过点燃火把,将洞内的蓝色变成深红色,更增添了奇幻色彩。

(编辑:高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程尔凡标签: 冰冻 梦幻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