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寂静之春:日本福岛核电站附近樱花盛开(组图)

中国日报网张同彤 2015-04-10 11:13:16

寂静之春:日本福岛核电站附近樱花盛开(组图)

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附近避难区域内的富冈町迎来赏樱时节。(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4月10日电(张同彤) 据日本电视台4月10日报道,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附近避难区域内的富冈町迎来了赏樱时节。

富冈町著名的赏樱景点夜之森地区有约2.5公里长的樱花大道,现在正值盛开时节。这些樱花树大部分位于受核电站事故辐射影响被禁止入内的“归还困难区域”,日本环境省今年已经对区域内樱花树进行了清除污染的作业。

不过富冈町表示,“即使对樱花树进行了清除污染的作业,周边住宅的污染也没有被充分清除,无法保障安全”,因此决定暂时不对外开放整个景区。目前,只有部分位于“居住限制区域”,即允许白天进入区域内的樱花可供观赏,但前来赏樱的游客甚少,只有满树的樱花静静地迎接春天到来。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同彤标签: 寂静 福岛 樱花 核电站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