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卡扎菲在的黎波里豪华宫殿被毁四年后

卡扎菲在的黎波里豪华宫殿被毁四年后
1986年11月,卡扎菲与妻子、孩子站在阿齐齐亚兵营住宅前。

中国日报网4月6日电(小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利比亚被推翻的卡扎菲位于的黎波里的华丽宫殿、也就是阿齐齐亚兵营目前已变成一堆废弃的石块,看上去像一大块荒地。

四年前,在卡扎菲被推翻之前,他和妻子、孩子以及贴身顾问和安保人员住在这里。在周围坚实围墙的内,这里曾建有一个动物园、一个游乐场,甚至还有个游泳池,而后这些都在革命中被反对派武装夷为平地,确切地说,如今还有几座稀稀落落的低矮的破旧的附属建筑没被推平,上面有一些涂鸦和革命口号。地面上那些通往地下隧道网的地洞也还能进入。这里曾经著名的金色拳头握住美国战机的铜像也被反对派武装用吊车移走。

四年前,普通老百姓对这有种畏惧感,靠近这座堡垒散步会感觉紧张。但实际上,早在1986年,这里就被美军空袭过。

卡扎菲曾在班加西的住所比的黎波里的宫殿如今热闹一些,小商小贩来到这里兜售衣服、宠物、砖块等商品。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卡扎菲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