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复活节将至 伦敦天才化妆师将自己变成兔子头

中国日报网程尔凡 2015-04-02 15:27:42

复活节将至 伦敦天才化妆师将自己变成兔子头

伦敦天才化妆师玛利亚·马隆将自己的脸变成了兔子头。(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4月2日电(程尔凡)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日报道,天才化妆师玛丽亚·马隆(Maria Malone)将自己的脸变成了兔子头。通常情况下,玛利亚都会集中精神帮助好莱坞明星化妆,但因为复活节即将到来,她也难免想沾点兔子精神。

在化妆过程中,这位来自伦敦的两个孩子的母亲没有使用任何假体及特效,仅仅使用刷子和Kryolan颜料在自己脸上画出兔子耳朵、眼睛以及鼻子,她称自己的前两个项目都和动物有关,那既然复活节马上就要来了,肯定是要玩一把兔子元素了。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程尔凡标签: 化妆师 兔子头 复活节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