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突尼斯国家博物馆遭恐怖袭击 至少20人丧生

突尼斯国家博物馆遭恐怖袭击 至少20人丧生

当地时间3月18日,突尼斯巴尔多国家博物馆附近,安全人员和医护人员正在营救受伤的游客。

中国日报网3月19日电(小唐)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中午,伪装成士兵的武装分子进入突尼斯国会大厦旁的巴尔杜博物馆,待游客大巴抵达后向人群开火,随后在博物馆内杀害游客。造成至少20人丧生,包括17名外国游客,来自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波兰等国家。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这次袭击可能造成另外20名外国游客和两名突尼斯人受伤。

经过三小时的激烈对峙,安全人员击毙了两名抢手,人质全部获释。不过突尼斯总理提醒外界3名嫌疑人仍在逃。

目前袭击者的身份和动机尚不明确。巴都博物馆是突尼斯最主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与突尼斯国会大厦相邻。有报道称,国会可能原本是袭击目标。袭击发生时,突尼斯国会议员正在讨论反恐立法。事发后国会大厦立刻疏散人员。

突尼斯总理称这是一起“懦弱的”恐怖袭击,“我们应该联合起来保护国家”。

突尼斯与利比亚相邻。近来,利比亚局势不稳,突尼斯的安全问题也日益令人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编辑: 马晓棠标签: 突尼斯 恐怖袭击 国家博物馆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