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苹果Apple Watch千呼万唤始出来 首发地包括中国

中国日报网张同彤 2015-03-10 13:58:23

苹果Apple Watch千呼万唤始出来 首发地包括中国

当地时间2015年3月9日,美国旧金山,苹果Apple Watch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Apple Watch不仅有多款颜色可以选择,简洁的款式也充满现代和时尚感。(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3月10日电(张同彤)当地时间2015年3月9日,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召开2015年春季发布会,正式发布Apple Watch。苹果Apple Watch在众人的等待之中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此次发布的Apple Watch不仅有多款颜色可以选择,简洁的款式也充满现代和时尚感。官方发售时间为4月24日,4月10日即开始接受预定。售价范围从基础版的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85元)到奢华版的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万元)起价。

Apple Watch可以接打电话、阅读邮件、播放音乐、编辑照片、跟踪锻炼、网上购物等,甚至可以用作宾馆的钥匙。平均一次续航时间为18个小时。首发的九个国家或地区为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香港、日本、英国和美国。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 张同彤标签: Apple Watch 发布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