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唯一猫咪养老院落户英国 让猫奴了无牵挂

中国日报网程尔凡 2015-03-05 16:40:42

全球唯一猫咪养老院落户英国 让猫奴了无牵挂

猫咪们喜欢在家里慵懒地休息。(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3月5日电(程尔凡) 据英国广播公司5日报道,英国林肯郡猫咪信托会(Lincolnshire Trust for Cats)成立了全球唯一的“猫咪养老院”,猫咪可以在这里安详地辞世。

报道称,多数客户担心它们的宠物在自己去世后无人照顾,因此,林肯郡猫咪信托会提供了这样一个可以给猫咪们养老的地方。在养老院里,有3间备有中央暖气的起居室,为了让猫咪们能够晒到更多阳光,每个房间的方位也十分讲究。此外,猫咪在这里还可享受到顶级猫食以及各种家庭设施,例如加热床垫、沙发和壁炉等。

想把猫咪送进养老院,其主人必须支付850英镑(约合人民币8120元)。除了照顾老猫,这里还会收留流浪猫,据统计,目前养老院里共有约400只猫咪。但有趣的是,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自己虽然爱猫,却在家里养了5只狗。她说:“当你每天的工作是要接触400只猫,你回家会需要1只狗。”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程尔凡标签: 宠物 养老 英国 猫咪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