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0年奥斯卡最美影后都有谁?

中国青年网孟畅 2015-02-24 15:40:34

10年奥斯卡最美影后都有谁?

  第84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1949年6月22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萨米特,好莱坞女演员。

梅丽尔?斯特里普还凭借《法国中尉的女人》、《苏菲的选择》、《丝克伍事件》、《走出非洲》、《离离原上草》、《暗夜哭声》、《来自边缘的明信片》、《廊桥遗梦》、《亲情无价》、《弦动我心》、《穿普拉达的女王》、《虐童疑云》、《朱莉与朱莉娅》、《铁娘子》、《八月:奥色治郡》十五次入围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奖,并凭借《苏菲的选择》、《铁娘子》分别夺得第55届、第84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精彩看图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