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0年奥斯卡最美影后都有谁?

中国青年网孟畅 2015-02-24 15:40:34

10年奥斯卡最美影后都有谁?

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1960年12月3日出生于美国北卡罗兰那州,毕业于波士顿大学艺术学院,美国影视演员。

1985年到1988年间,她因出演电视剧《当世界转变》而迈开了荧屏第一步,并凭借剧中的表演赢得了艾美杰出新人奖。1996年的《热舞之夜》为她赢得首次奥斯卡提名。1997年,她出演了《失落的世界:侏罗纪公园续集》。2002年,朱丽安·摩尔凭借《远离天堂》和《时时刻刻》两度入围奥斯卡奖提名,并提名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奖。2012年的《规则改变》让朱丽安·摩尔获得艾美奖和金球奖最佳女主角。2015年2月23日,凭借同一影片获得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精彩看图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