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0年奥斯卡最美影后都有谁?

中国青年网孟畅 2015-02-24 15:40:34

10年奥斯卡最美影后都有谁?

  第80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1975年9月30日出生于法国巴黎,法国女演员。

5岁时,玛丽昂?歌迪亚在父亲朋友制作的一部电影里亮相[1] 。1998年,她出演《的士速递》,并因此获得恺撒奖最突出新人的提名。2001年,歌迪亚主演了导演亚历山大?阿嘉的处女作《富里娅》和吉利斯?帕奎特-布兰内的黑暗家庭片《漂亮东西》。2003年,她出演浪漫惊悚片《两小无猜》。2005年,歌迪亚凭在《漫长的婚约》中扮演一个复仇的妓女而获得了恺撒奖的最佳女配角奖。2008年,玛丽昂?歌迪亚凭借《玫瑰人生》中的表演获得了金球奖、英国学院奖、恺撒奖和奥斯卡奖的最佳女主角奖项。

精彩看图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