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0年奥斯卡最美影后都有谁?

中国青年网孟畅 2015-02-24 15:40:34

10年奥斯卡最美影后都有谁?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1969年5月14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影视演员。

1992年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艺术戏剧学校。毕业后布兰切特主要从事各类戏剧演出。1997年,凯特出演了她参演的首部电影《天堂之路》。2005年,布兰切特获得第77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2007年,凯特又凭借在《我不在那儿》中的表演获当年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演员。2014年3月,她凭借在《蓝色茉莉》的表演获得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

精彩看图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