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一巴士与油罐车相撞 造成至少57人死亡

巴基斯坦一巴士与油罐车相撞 造成至少57人死亡

  1月11日,巴基斯坦南部一辆巴士与油罐车相撞后燃起大火。(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官方称,该国南部发生的巴士与油罐车相撞事故酿成惨剧,死亡人数攀升至57人。

有媒体曾报道称巴士上载有50余人。

据卡拉奇当地医院人员称,该医院已经接收了超过57名死难者遗体,但死亡人数或将继续增加,许多人员被严重烧伤。

据报道,当地警方表示,事发当时,巴士行驶在从斯希卡尔普尔镇至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之间的路上。两车相撞后,巴士燃起熊熊大火,遇难者中包括妇女和儿童,一些人因烧伤严重已无法辨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巴基斯坦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