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香烟涨价致戒烟诊所生意火爆

韩国香烟涨价致戒烟诊所生意火爆

据韩联社1月2日报道,韩国从今年1月1日起大幅上调香烟售价,价格上涨约两倍。受此影响,从2014年12月开始,韩国大部分戒烟诊所患者激增,上涨的烟价让烟民们坚定了戒烟的决心。

据悉,韩国首尔、釜山等全国多家戒烟诊所从去年12月开始,患者人数激增至往年同期的8-9倍左右,其他大部分戒烟诊所的就诊人数也比以往增加了3-6倍左右。

据报道,1月2日是韩国2015年首个工作日,韩国全国大部分戒烟诊所当天一早便人满为患,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烟民络绎不绝,有的诊所在开业2小时之内便有32位患者登记戒烟。釜山某戒烟诊所负责人表示:“每年年初来登记戒烟的人都会多一些,但今年的人数比往年增加了4-5倍左右,从去年12月开始,咨询电话都快被打爆了”,“香烟涨价是最大的原因”。

一位在诊所戒烟的烟民表示,虽然一直都想戒烟,但如今烟价上涨已经成为经济负担,所以这次一定会成功戒烟。来源:国际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在京举行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亲,你知道网购要缴税了吗?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