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方加强海空协调配合 利用声纳设备扫测水下可疑物

中方加强海空协调配合 利用声纳设备扫测水下可疑物
4月1日,“海巡01”在澳方今日公布的重点搜寻片区进行疑似物打捞、排除。图为海巡01船载高速救生艇协同打捞组工作人员在后甲板等待打捞疑似漂浮物。张驰摄(图片来源:人民网)

中国日报北京4月1日电(记者 赵磊) 中国海上搜救中心4月1日指示前方舰船加强海空协调配合,同时利用船舶自带声纳设备扫测水下可疑物。

1日的重点区是位于澳方早先公布的搜寻区域中一块面积约为24万平方公里的平行四边形区域,相比前日的重点区域向西南方向逐步下移。当日,交通运输部所属“海巡01”、“南海救115”、“东海救101”及海军886舰、998舰、171舰、999舰在该区域展开搜寻。此外,“海巡31”、海军863舰继续在印度洋东部海域搜寻。

据“海巡01”轮船长姜龙介绍,“海巡01”轮今天利用高速救助艇放置黑匣子搜寻仪,对澳方通报的重点疑似点进行了扫测。黑匣子搜寻仪可对水下3000到5000米内范围内的声学定位信标进行侦听,搜寻黑匣子的位置。

截至4月1日12时,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累计协调62艘过往商船在印度尼西亚及澳大利亚以西海域搜寻156621平方公里,协调在印度洋中部作业的20艘渔船协助搜寻,尚未发现与马航失联客机有关的漂浮物。

中方加强海空协调配合 利用声纳设备扫测水下可疑物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